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刀子、磨刀器、鉆板~~雙人牌(Zwilling) &三叉牌(Wusthof)

這次帥爸的同事到美國出差,好不容易被我逮到機會了,哈哈~~克不容緩啊!馬上上Amazon看這些歐巴尚的最愛~~再請帥爸的同事幫我們帶回來...



台灣也有賣雙人牌&三叉牌的刀具,只是百貨公司都賣的太貴了,貴到羊媽下不了手阿!聽到有人要去美國,馬上到Amazon看現在的價格,有特價的才買喔!沒辦法,這樣才有賺到的感覺阿~~~歐巴尚都這樣......
先來些我買的德國雙人牌八吋主廚刀的照片....噹噹噹......羊媽媽的寶貝要豋場囉!(現在還捨不得打開來用哩,所以沒法PO使用心得,哪天捨的了,用了之後,再來補心得好了...)

握起來的感覺很好~~非常的好....哈哈....不知道這把算不算是一體成型的刀呢????
我在amazon上的採購價折合台幣大概1200元。

再來是介紹三叉牌磨刀器(Wusthof),有刀子一定要有磨刀器阿!因為中式的磨刀器跟這種西式的磨刀器應該不一樣,所以我特地買了磨刀器要來保養我這把雙人牌主廚刀,我打算把它們變成傳家之寶呢....哈哈....(小蔡子有好多傳家之寶喔!兩棵楓樹,幾棵櫻花樹,現在還有刀子&磨刀器,他真是太幸福了.....)
我買的是十吋的磨刀器....
因為我還捨不得拆,所以只能看到他這個模樣,這把我在amazon上買的價格折合台幣大概750元,你們猜百貨公司賣多少?我上次去遠百看到一模一樣的喔!他定價23XX元,嚇死人吧~~~
打九折後也要2000左右,價差很恐怖吧!
所以雖然花了錢,還是覺得賺到了....哈哈.....

再來是噹噹噹~~~三叉牌(Wusthof)的覘板,厲害吧!連覘板都買了,帥爸一直很擔心他同事幫他帶回來時,會被其他同事取笑....哈~~~
其實我也不知道三叉牌的覘板好不好用,只是覺得既然是三叉牌出的,肯定是好用的,所以我就買了,不過拿到手之後,覺得...ㄟ~~~好像有點小,不過沒關係,摸起來的質感也是~~~讚啦~~有沒有看到,覘板上也有三叉牌的Mark喔~~呵呵....
這個折合台幣大概300元~~

以上全都還捨不得用,等用了再跟大家一起報告使用狀況!
不過我這陣子敗了一個寶迪鍋,超好用的,等照片整理好了,再來PO使用文好了,真的~~~超讚.....難怪買過的人會上癮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