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苗栗--碧絡角賞櫻花

今年一直規劃著要賞櫻花,因為武陵農場&周圍的民宿都已客滿(超誇張的),所以我最後就定在苗栗的"碧絡角",以當天來回的方式來輕鬆的賞櫻花囉.....

碧絡角還蠻特別的,他要先經過買票的地點,才能進的去爬山&賞櫻花。
他有停車場,但是其實能容納的車輛有限,所以我們剛到的時候有人在外頭指揮,說停車場已滿,請勿進入,不過因為我們實在太想進去了,所以就自願在停車場那裡等著,有人出來我們就能進去囉!我們運氣很好,等不到五分鐘,就有車子出來了,所以我們就能進去啦!

看一下停車場的樣子,沒有畫格子,所以其實我們不太知道所謂的有位子是要我們停哪裡耶!

售票處,大人一位都150元,可以抵消費~~小蔡子-->不用錢.....

一進去就看到很大顆的橘子&不知名果物


走沒幾步路就可以看到櫻花了喔!不過說真的,動線規劃的不是很明確,一進去我們不太清楚應該往哪走才對.......


其實停車場也有漂亮的櫻花可以看了喔!從這裡照出去也可以看到山上都有櫻花呢...

雖然我不懂櫻花,但是看的出來它們的櫻花品種不只一種



ㄟ~~雖然櫻花不少,可是沿途都是好陡的斜坡啊!所以我跟帥爸走不到15分鐘就決定往回走了,所以這各地方可能不適合帶太小的小朋友來遊玩喔!因為太陡啦!從下面這張圖看的出來很陡嗎?

所以我們就直接去用餐抵消費囉!櫻花有看到就好啦!沒辦法,抱著將近十公斤的小孩,實在沒法爬這麼陡的山阿~~~~我跟帥爸都老了.....

我們點了水果茶、檸檬雞柳、炸香菇

水果茶很普普,不怎麼樣,反而檸檬雞柳&炸香菇都還不錯,炸香菇的份量有點少,印象中一盤要100元,反而檸檬雞柳感覺上相對划算....



結帳時有意外驚喜,我們公司竟然有特約耶!所以餐點部分(除了飲料)可以再打九折耶(還九五折,忘了),感覺就蠻不錯的!
但是在小蔡子三歲前,應該都不會考慮再來碧絡角了吧!反正走不了多遠,來這就有點不划算了,不過櫻花還不錯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