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新家用光觸媒噴罐&洗衣添加劑(arc-flash)--除甲醛大作戰

之前我很迷486介紹的東西,覺得他超有實驗精神的,且都會透過儀器來測量數據,所以看他介紹的東西還蠻有說服力的.....

這次敗入的是光觸媒噴劑&洗衣添加劑.....
這種東西真的很不便宜,不過基於愛子心切,想說可以讓小蔡子少吸入點甲醛,這種錢花的值得阿.....
不過你問我有沒有效呢?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畢竟我沒有儀器可以測量,所以,我就是寧可信其有那種,標準的毆巴尚阿~~希望有拜有保佑囉......

這次我買了兩種噴罐,黑色那罐光觸媒濃度比較高的,我是拿來噴牆壁、衣櫥外頭、櫥櫃等,主要就是噴大面積的地方,根據廠商提供的說明書,是說光觸媒噴的面積愈大,才能有效接觸甲醛並清除甲醛,所以你相同位置噴很多是沒有用的,主要是要噴的均勻&範圍大,這樣的效果最好....
白色那瓶的光觸媒濃度較低,我則拿來噴玻璃,因為我家有兩大面落地窗,我就是用這罐來噴玻璃等淺色系的地方....

雖然看起來不小罐,可是我這樣東噴西噴的,我也各噴掉一罐耶~~~
除此之外,我還買了洗衣添加劑,喜一福的最後一道程序再加入這罐,我拿來洗小蔡子的棉被&衣服,不過我都很久很久才用一次,記的他的說明是說洗一次可以撐50次(還100次???)
這罐我個人是覺得用它洗過的衣服,味道還蠻舒服的,好像衣服也有比較"鬆"的感覺耶~~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記的加了這個之後,衣服只有"稍微"脫一下就好,脫到全乾的話,光觸媒都不見了,這樣就浪費掉了....)

我買這些東西,那時候優惠有送光觸媒的小罐外出用拿來噴手的,這罐我還沒拿出來用過,所以沒法寫心得囉!不過這種東西,其實我也很難寫出什麼有意義的心得就是了,畢竟我沒有任何儀器測量,連我自己都無法說服了,怎麼可能說服別人呢....

所以相信的人就相信囉!不信的人就不信啊!我是抱著"有拜有保佑"的心態就是了....
所以我把這篇文章歸類在"亂亂買"中...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