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幫小蔡子剪眼睫毛,真的有效喔~~~現在的眼睫毛長長長....

我承認~~我外貿協會的,哈哈~~~
拜託!誰不希望自己的小孩長的帥到個不行阿....所以我排除萬難,在小蔡子三個多月時剪了眼睫毛喔......



我姐有幫我姪女剪眼睫毛,姪女現在三歲多,眼睫毛超級長的,所以當小蔡子還背在我身上那時起,我就想著一定要幫他剪眼睫毛,只是前一兩個月真的太忙了,等我想起來都已經三個多月大了,我希望為時不晚ㄚ(因為我姐是在三個月內剪的)!所以懷著不安的心情給他剪下去.....
我姐比較厲害,他說他是剪到很底端,我比較不敢,怕小蔡子突然醒過來刺到他眼睛(當然是趁BB熟睡時在動手阿),所以我大概剪到一半長度吧.....
雖然我婆婆那時一直很不以為然,也不贊成,但是~~~老娘想剪就剪,管他那麼多....哈哈~~天生反骨阿.....
剛剪完時忘了幫小蔡子照片,下面的圖是他五個多月時我幫他照的,真的有長長喔!真的真的~~~雖然沒有我姪女長的那麼誇張,但是我覺得也不短了,所以我猜想,是不是愈早剪效果愈好ㄚ.....





我有空再幫小蔡子照一下現在(剛滿農曆一歲)的照片,真的又更長了,我小叔的女友這幾天看到,他就跟我說,我當初眼睫毛真的剪的好,哈哈哈~~~因為真的長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