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Costco好物--義式調味粉

一開始知道這樣東西,是公司同事有人煮了義大利麵,光是吃了一口,我就驚為天人,怎麼"洋味"這麼夠啊!一問之下才知道,他說他去costco買了義式調味粉來加,做法很簡單,但是卻很好ㄔㄛ~~~~



這一大瓶很便宜喔!才145元,所以我就很豪氣的帶它回家了......

聽我同事說做法很簡單,剛好家裡有番茄、牛肉、義大利肉醬&義大利細麵,所以就煮起了義大利麵,ㄟ~~~不過這次我的作法失敗,覺得不太好吃喔!所以.....想要學怎麼做出好吃的義大利麵的人就不要繼續往下看了,不過我在使用義大利香料粉時發生了致命的錯誤,倒是可以供大家參考,不要犯了跟我一樣的錯誤,應該就可以煮出比我好吃的義大利麵了.....

從上面這張圖,妳們發現哪裡奇怪了嗎?
有沒有發現一堆黑黑的東西,那是什麼呢?
就是義大利香料粉啊!我發現我太早放下去炒了,倒置於熬煮時它就變黑色的了,雖然還是有很濃的義大利香味,但是吃起來已經帶有苦味了,所以請大家記的,如果最後再加上義大利香料粉,應該會更好吃喔!
雖然味道不優,還是硬要多放幾張照片,哈哈~~~

<後記>
後來我在無骨雞腿 or 松阪豬肉時,在快起鍋前會加一點義大利香料粉,這樣好好ㄔㄛ~~~有那種說不出的"洋味"阿!我超喜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