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Costco好物--Garofalo義大利細麵

說起這個義大利細麵,真的是誤打誤撞買的,可是吃過之後就欲霸不能,我跟帥爸回購至少有四次了吧!



這個麵條真的很厲害,我都水滾了之後放下去,然後忙東忙西去了~~(沒辦法,小蔡子不會讓我專心煮飯,因為他~~我常常東西煮太爛或焦掉...真的是無言.....
所以我特愛這款麵條,就算我不小心煮過頭,他一樣不會很爛喔!口感還是很好,跟我之前常買的五木細麵不同,這款更是合我跟帥爸的胃口~~~


我們有時晚上太忙,就下麵吃,這個麵條煮熟在淋上costco的胡麻醬,我覺得這樣就非常好吃了耶!有時候家裡如果有蔥花,我會灑上一點蔥花,會更香,可是沒有蔥花也沒關係,還是一樣好吃就是了.....
提供給家裡很忙時,想快速解決一餐的另一個選項.....

一大包裡有八小包,就向上頭這樣的小包裝,價位是319元,所以一小包大概40元,兩個人大概可以吃3~4餐喔!所以非常便宜&划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