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新竹朱記川味香腸~~

羊媽我口味比較重,超愛外省口味的麻辣香~~~
從網路上找到新竹的朱記有在賣麻辣香腸,周末就找帥爸帶著小蔡子衝去買回家嚐鮮囉!
從新竹市區往東大路走,朱記在東大路蠻底部的,是在左手邊,所以需要回轉...
再看到朱記川味香腸之前,你會先看到朱記餃子館,但是朱記餃子館跟朱記川味香腸是不同家喔!不要走錯了~~~~

先來看一下這次的戰利品
我這次買了一包麻辣香腸&一包豆腐香腸,我還以為買包價格固定,原來不是這樣,牆上有說各種口味的香腸一斤多少錢,拿了之後,老闆會向廠秤重,在跟你說總價。

我買兩包香腸大概500初吧!感覺上不便宜喔!不過他的香腸很大條是真的,本來還想買麻辣水餃,可是老闆說賣完了,要之後才會做,所以只買了兩包香腸。
我也順便問了老闆,另一家麻辣水餃跟他是不是同家?老闆說她們是不同家喔!那家是老闆的妹妹開的,老闆說他有敎他妹妹怎麼包水餃,但是強調兩家是不同家喔~~~
我後來因為實在太想吃麻辣水餃了,所以我有去吃朱記水餃館,之後再加寫一篇心得好了...

吃完之後的心得:
兩種香腸都是辣的,我跟帥爸都覺得豆腐香腸比較不合口味,整個香腸比較軟,所以我們都偏愛麻辣香腸,很香味道也夠(好像外省味的香腸都偏鹹喔!不過因為香腸會配飯吃,所以其實OK...),之後有時間應該還是會再去買麻辣香腸&水餃回家吃,至於豆腐香腸就不考慮了(豆腐香腸還比麻辣香腸貴哩!)

我家的煮法:
1. 把米洗淨
2. 加水
3. 放入香腸
4. 放入電子鍋一起煮飯
5.煮出來的飯帶有麻辣香腸的香味,我跟帥爸超愛吃這樣的飯...所以這兩包香腸我都只有一種作法,就是跟米一起煮.....哈哈哈~~一直想試試別的作法,但是實在捨不得那麻辣香根米混合的味道,所以.......每次都跟米一起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