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費雪的外出型餐椅

小蔡子八個多月時,我們幫他買了自己的餐椅,希望能養成他坐在椅子上乖乖吃飯的習慣,在藍印子看了半天,最喜歡的還是費雪的外出型餐椅....
我沒有特地針對椅子做細部的說明,因為小蔡子已經用了四、五個月囉!我主要是想說一下他的優缺點囉!
原則上我覺得還蠻好用的,外出可以折成小小一個帶出去,像我回娘家或婆家,也都會帶著這張椅子,這樣回南部時才能一個人餵小蔡子吃飯,否則都要帥爸抱著我才能餵,太麻煩了。

小蔡子在啃梨子,白色這個餐盤可以取下清洗,所以很方便,不用整台餐椅搬著洗,我只要把白色的餐盤取下清洗就可以了.....


你看,隨便小蔡子怎麼亂塗亂搞都隨便他,反正餐盤我洗過是乾淨的,且之後也只需要把餐盤取下水洗就可以啦!

但是也並不是說只有優點沒有缺點啦!我再整合一下說明:
優點:
1.攜帶方便
2. 可拆解水洗
缺點:
1. 餐盤有時候很難扣上,或者有時候很難取下,如果能改進這點就挺好的
2. 小蔡子也是坐在這張椅子上看水果奶奶,我們都整個放到沙發上,這樣沒有椅背可以綁起來,都會擔心小蔡子從沙發上滾下來,不過這其實算是我們自己的問題啦!如果椅子有椅背的話,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啦!

PS:我在藍印子買,大概990元吧!聽說外面有的賣上千元.....所以還是要比價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