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苗栗鯉魚潭水庫餐廳 --砂鍋魚頭

終於找到時間去吃上次經過一直想去吃看看的"鯉魚潭水庫餐廳-砂鍋魚頭",從新竹過去往鯉魚潭水庫的方向,就會看到路邊都有指示牌寫"砂鍋魚頭",所以很好找,還沒到鯉魚潭水庫就會先到"鯉魚潭水庫餐廳"了....



這次同行的有公婆、我、帥爸、小蔡子、小叔&小叔女友,所以有六個大人,這樣點菜能點的更多樣性~~~
想當然爾,第一道點的一定是"砂鍋魚頭"阿~~之後由婆婆&其他人開始陸續點想吃的菜,以下是我們當天中午的菜單(吃到一半才想到要照相.....嘿嘿..):
1. 砂鍋魚頭 (一開始上桌其實是像一座山的樣子..)

2. 白斬雞(看的出來吃到很後面才照的喔~~因為第一道上來的是白斬雞,所以吃的最快...)


3. 三杯小卷

4. 酥炸銀魚 (挖~~剩四隻魚)

5. 炒三蘇 (這道菜很後頭才來,你看魚都吃到剩下四隻了,還沒來...所以忘了照了...哈哈)
6.六人份白飯

砂鍋魚頭真的是滿出來,好大一鍋,一看到那一鍋,馬上退掉一道菜(炸蚵酥),怕大家吃不完,打包也不方便~~
整體而言我覺得都蠻好吃的說!最後吃完飯,老闆還會送上"情人果冰",這個也好吃~~
不過因為這家餐廳是沒有價目表的,所以我一直很疑惑,因為總共金額是1800元,我知道沙鍋魚頭是600元,那其他的單價到底是多少阿?這樣好像有點貴喔???
鑒於冒險求知之精神,我決定下次我要去花露休閒農場,這樣我可以比較花露&vilavilla的差異(不要想比vilavilla差,應該也蠻難的~~哈哈...),這樣途中可以再去吃一次沙鍋魚頭,這次我要每樣的單價都問清楚,以釐清我心中的疑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