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兩雙好看的鞋子

人在公司上班也能花錢,厲害吧~~且花的很凶.....哈哈..
這次買了兩雙夏天要穿的美美鞋子喔~~

先來看一下這次買的這兩雙鞋子
白色這雙超好穿的,上面蝴蝶結部份,穿起來的觸感很軟,一整個舒服,一開始看他不起眼,結果試穿一下就愛上了,鞋子輕輕的,接觸腳底的部份,老闆娘說也是真皮的,只是他仿木紋比較漂亮...
原價忘了,但是老闆娘一開始開價是1380元...

再來一雙,看起來很像阿嬤穿的鞋子,可是穿起來卻美美的喔!很輕...好穿
原價: 2980.... 可是因為零碼,又跟老闆娘哈拉很久,所以她叫我兩雙一起帶,算我全部2000元喔~~所以羊媽就一次敗了兩雙了.....

先PO小白試穿的照片,每吧!看起來一般,穿起來美喔~~重點是又好穿。
買這雙抱著小蔡子也能穿,我就是要挑當了媽,抱小蔡子也能穿的鞋阿~~
再來是~~阿嬤鞋,這雙跟不高,且看起來像網子,但是表面卻很有彈性且接觸也很舒服,不會磨腳背,試穿覺得很喜歡,好看又舒服,一樣是抱小蔡子可以穿的鞋....

補上老闆娘的名片,有興趣的可以直接跟他聯絡吧~~~~聽說她常在很多公家單位擺攤...不過這不重要,能買到便宜又好穿的鞋才實在阿....
以上兩雙鞋老闆娘說都是台製的鞋子喔!他說台製鞋子的品質阿~~跟大陸的真的差很多,我自己穿是真的覺得好穿啦!不過都只是試穿階段而已,等夏天我再拿出來每天穿,再來補上心得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