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隱藏牆壁裂痕的好幫手---壁貼

新家住了一年後,陸陸續續都發現了裂痕,之前都有請建商來補土&油漆,可是過一陣子裂痕還是會跑出來,看了真是礙眼....



我有問過裝潢師傅,這種裂痕油漆過後都還是會跑出來,這樣要怎麼辦,師傅跟我說就只能過幾年,有需要再整間重新油漆,也就是說沒有其他辦法,即使油漆過,時間久了裂痕還是會出來,所以我建議所有買新房子的朋友們真的要仔細想想,有些裂痕油漆過後不太會再出現,有些裂痕呢!油漆過後隔了一陣子還是會跑出來,所以看房子時,若看到很多裂痕啊!你千萬不要相信仲介說的話,什麼油漆過就好,那都是"屁話"~~~介意的人千萬要三思....

回歸正題,我有面牆的裂痕很長一條喔!補土&重漆了有三、四次吧!最後來是會跑出來,因為建商的保固一年已經過了,我也懶的買油漆回來自己重漆,想說反正他還會再跑出來,所以靈機一動,想到當初曾經再IKEA買壁貼,一直放在櫃子裡面還沒用,這時候剛好拿出來用,真是物盡其用阿~~~

看官們看到最左邊那朵花嗎?為什麼它要長的斜斜的呢????
其實這面牆的裂痕就是跟那朵花一樣長,也是這樣斜斜的一條裂痕,哈哈~~我很聰明吧,整條貼起來,YA~~~裂痕不見了(真是鴕鳥心態阿~~~)
不過我跟帥爸因為左邊那朵花貼這樣,害我們一直想說另外兩朵花要怎麼貼才能不奇怪,喬了半天之後決定貼成這樣(我姊&我妹在我貼的時候,一直覺得我是笨蛋.....哈哈~~我不畏所動,繼續貼,我媽則一直說貼一朵就好了,貼一朵比較好看.....)
最好笑的是,我媽突然冒出一句話,笑死我了~~~
我媽說: 我朋友家也有人貼這種貼紙在牆上,原來他們也是在遮裂痕喔~~~~
哈哈~~真可愛,為了怕我媽誤會別人,我當然快點跟他說明,這是我聰明才想到這種作法,別人是單純做造型&裝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