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好吃的--澎湖阿東花枝丸&花枝蝦排

過年我弟帶了托朋友買的澎湖阿東花枝蝦排回家,一吃真是驚為天人啊!回公司上班馬上號召親愛的同事們一起訂購囉!



花枝丸之前就常拿來煮湯、煮麵,真的很好吃,我試過買costco賣的一大包花枝丸,還是沒有澎湖的阿東花枝丸好吃,果然有差....
花枝蝦排一盒有12片,我同事有人用煎的、也有人用烤的、我則是用半油煎炸(不到用炸的油量,但是又比一般煎東西的油多),都很好吃....花枝蝦排裡頭有花枝也有蝦,我覺得用料扎實,且吃起來有甜味,我個人&帥爸都很愛

其實我覺得只要是澎湖的花枝丸&花枝蝦排應該都很好吃,只是澎湖的花枝丸&花枝蝦排品牌還蠻多種的,我只吃過阿東的,所以推薦阿東的花枝丸&花枝蝦排,但是我個人是猜測應該其他牌子的也很好吃才是......

後記:
根據友人回報,花枝蝦排用烤的比用煎的好吃,不油膩、外酥內軟耶....
先用120度烤花枝蝦排(不須先解凍喔~~~) -->聞到香味之後-->改用150度烤-- total約30分鐘左右,就可以烤出外酥內軟超級好吃的花枝蝦排了喔!
(每個人家中的烤箱狀態可能不一樣,所以要自行調整一下時間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