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苗栗卓蘭-口福鵝肉店

今日的行程之一就是吃網路上略有名氣的"口福鵝肉店"...

因為只有我跟帥爸+還不懂得享受美食的小菜子,所以我們只點了四樣菜: 桂竹筍(50)+鵝肉(200)+薑絲炒大腸(200)+炒板條(100),總共550元。
點菜要到廚房那裡去,有點像海產店的作法,沒有價格跟詳細的Menu,就是點菜人員會根據你的人數,來建議你要不要點什麼菜這樣,其實我點的菜都是他介紹的。

上菜速度算快,"乾淨度"普普,廁所則不喜歡,來看一下菜色的照片吧...
炒板條: 蠻Q的,但是口味普普,店家提供的醋,帥爸加了之後覺得他們的醋很難吃,所以建議點炒板條的朋友們,可以考慮不要加他們提供的醋...


薑絲炒大腸: 我是覺得還OK啦!沒有驚豔的感覺就是了

鵝肉: 普普,就鵝肉阿~~但是也不覺得很難吃就是了...

 桂竹筍: 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油,口感還不錯....

我跟帥爸是覺得有吃過就好,哈哈....在去卓蘭的路上我有看到一家沙鍋魚頭店(在鯉魚潭附近),我下次應該會去吃砂鍋魚頭,好吃的話再跟大家報告囉!

口福鵝肉店:
地址: 苗栗縣卓蘭鎮新榮里中山路65號
電話: 04-25892365

2 則留言:

  1. 養鵝協會邀您一同分享您的鵝肉美食食記!

    裡頭有介紹許多鵝肉店唷!!
    歡迎愛吃鵝肉的你來挖寶喔!!

    ps.請問我們可以轉載你的文章跟大家分享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