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嘉義福義軒手工蛋捲

第一次吃是我弟買給我的,不起眼的外表讓我沒有很大的動力吃它,直到有天想說它可能快壞了,就開來吃掉好了,結果~~一吃驚為天人啊!~~~這是我的菜~~~



這蛋捲比一般的蛋卷來的厚&長,甜度OK,我不喜歡太甜的蛋卷,一開始吃其實我覺得還OK而已,不難吃。但是~~~
因為怕受潮所以就把它冰到冰箱裡,下次吃的時候覺得超好吃的,放到冰箱裡讓蛋卷的硬度加強了,變的更有口感,有一陣子我洗完早都要再來個2-3根解饞說~~
因為實在太喜歡了,吃完就打電話給我弟,叫他在買個幾包來孝敬老姐我,這次的照片就是第二輪買來吃的照片(第一次根本就沒有照相的動力~~哈哈)

這種包裝的蛋卷要到嘉義現場排隊才買的到,團購的話不是這種包裝喔~~
我打電話去問過,現場排隊一人限購兩包(很神奇喔!這種年代了,還有店家怕客人買太多的~~),最多一人只可以重複買兩次,所以一人最多只能買四包的意思~~

除了蛋捲,好像還有賣蠻多其他產品的,我是沒吃過,不過下次我若去店家買,應該會買回來吃看看,到時再來添加心得好了,上面的圖片有付電話和網址,有興趣可以看看囉!

店家: 福義軒
電話: 05-2223107
地址: 嘉義市西區成功街96號
網址: http://www.fuyishan.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