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Brita on tap~~方便的好物

我跟小菜子最近收到了帥爸送的七夕情人節禮物(明明是帥爸自己送自己的,硬是不肯承認~~),噹噹噹~~Brita on tap~~
其實我們之前就有用過Brita(在遠百的滿額贈禮,哈哈~~),覺得濾出來的水有比較好喝,可是那個Size太小(3.5公升),每次都要濾很多壺才夠煮一次水,光是濾那些水就要等好多時間,實在不具經濟效益~~因此用完就沒再買濾心了~~


後來想說不然買大一點容量的,這樣至少不用花那麼多時間來濾水,像下面這種8.5公升的,但是問題來了,這麼大一台我要放哪裡啊!因為要裝水,所以不能離水龍頭太遠,可是這樣又很佔空間,造成美觀及使用上的不便,所以一直在猶豫都沒下手買~~
於是今年七夕情人節,帥爸送了符合我們家需求的Brita on tap給我當情人節禮物,夠浪漫吧~~ XXOO ~~~
廢話不多說,先來一張Brita on tap在我家的樣子,有夠~~~稀鬆平常的,哈哈~~
裝上它之後,真的蠻方便的,我要煮水可以直接從水龍頭裝水,不用先裝水到濾水壺上,等他濾好了再從濾水壺倒到水壺上,真的方便多了,不過它出水比一般的自來水量少一點,但在可接受範圍就是了~~
再來一張近照,紅色圈住的那塊金屬薄片就是控制要出自來水還是濾過的水,這張圖是往右扳,也就是出來的水是自來水~~

下面這張圖是往左扳,所以出來的是濾過的水,看到了嗎?他的出水量就是像這樣,但是怎樣都比濾水壺方便多了,我可以直接把水壺放在水槽上接水,超方便的~~跟之前用濾水壺所花的時間大概至少有五倍之差喔~~~哈哈~~雖然我的時間也沒說多值錢,在家也是這樣閒晃著,但是有件事掛在心上總是不舒服啊!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Brita on tap~~嘿嘿~~

<後記>
 Brita on tap方便是方便,用了半年後發現,濾過的水拿來煮開水,"白帶"還是很多耶~~~~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再思考一下囉~~若主要是希望不要有"白帶"的話,那Brita on tap就不太適合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