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金牌大師滴雞精~~不錯喔!

之前懷孕時就曾經請婆婆滴了三次雞精給我補身體,我個人是覺得很有效啦~~~而且很多人都說懷孕時喝滴雞精是補小孩,又不會胖媽媽的聖品喔~~~
因為自己不會滴雞精,所以想喝時還要麻煩婆婆,且是從高雄寄上來新竹給我,光想就有夠麻煩的,所以我推薦想喝滴雞精自己又不會滴也嫌麻煩的人可以考慮喔~~
我是看了486大哥的介紹,才想說買回來喝看看,不過我不是在"In硬攝影"買的,因為那時候PChome online商店街剛好在特價,只要2399元,比"InXXX"賣的2640(2700-60元折價卷)便宜,所以~~歐巴桑雖然很喜歡486大哥,但是荷包重要,當然跟PXhome訂阿~~~
收到時總共有四盒(如下的size)




每盒裡頭有十包~~




他的包裝上都有說明,感覺上這個包裝好像成本不低,我倒希望廠商可以簡化包裝,把這些錢省下來回饋給消費者。
包裝的背面就有很明顯易懂的使用說明~~



再來就直接說說我的飲用心得囉~~

1. 很方便,只要泡熱水就可以喝了。不過我跟帥爸第一次喝,是連包裝放進90度的水中,過了3分鐘左右拿出來喝,我跟帥爸都覺得有腥味說~~可是說也奇怪,之後我都是先用瓦斯煮水,開了之後再鈀金牌大師放進去熱,喝起來都不覺得有腥味耶!我跟帥爸只有第一次有喝到腥味,之後都沒有了~~乖乖~~

2. 包裝不好撕,所以我後來都用剪刀剪

3. 一包只有60ml,真的不多,大概一般的碗的1/4而已~~~真的不便宜,不過聽說已經比別的牌子便宜了~~

4. 跟我婆婆滴給我喝的雞精比較起來,當然是我婆婆滴的雞精好喝阿~~可是金牌大師說實話真的不難喝

5.重點是有沒有效哩?小蔡子早上四五點會起來喝奶,所以我跟帥爸精神其實常常沒有很好,後來買了金牌大師之後,都是早上帥爸餵奶,我熱金牌大師(因為要空腹喝),小蔡子喝奶,我跟帥爸喝金牌大師,大家都喝完了再繼續睡覺~~哈哈~~這樣喝個兩個禮拜,我跟帥爸都覺得精神真的變好了,沒有像之前那樣疲勞,所以我們是覺得有效啦~~不過後來沒喝之後,又開始疲勞了,哈哈~~所以還是要持之以恆啊!不過最好的方式是作息正常,這樣還可以省錢哩~~

所以,我會推薦給常常覺得疲勞精神不濟的人喝,如果可以當然滴新鮮的雞湯喝阿!但是如果要圖方便&快速,金牌大師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如果覺得自己還蠻有錢的,那有另一個牌子可以試看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