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小蔡子的學步車兼用餐椅

小蔡子真的很喜歡站,讓他坐著或躺著他都不爽快,只要讓他站起來,就會給我們一大個"沒有牙齒的微笑",我跟帥爸就想說那買個學步車讓他學走路好了,於是上網survey了學步車~~
有很多人都說小朋友太小不要坐學步車,不然會變O型腿,於是我跟帥爸就決定先不要買好了,還是讓小蔡子先學會怎麼爬比較好,原本就這麼定案了喔~~~~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阿~~~



有天,羊媽我覺得小蔡子該吃副食品了,所以就"辛苦的"熬稀飯再打成泥要給他吃,我發現他吃一口吐半口,若讓他坐在沙發上餵:
1. 他根本不會好好坐,在那邊東倒西歪的
2. 會把我心愛的沙發弄髒

所以,我決定再去藍印子挖寶,看有什麼東西能讓小蔡子好好坐著吃副食品,又好清理的~~
噹噹噹~~結果是~~學步車~~~哈哈哈~~
其實我真的不想要買一堆只能用幾個月但是卻很佔空間卻又捨不得丟的東西,本來想買嬰兒餐椅,可是又覺得等小蔡子會爬了,他大概也不願意坐在那個椅子上讓我餵東西吃,且之後我一定會買學步車阿~~~而這個學步車可以讓他當椅子坐,所以我覺得兩用,就敗了~~~~
這個學步車是藍印子的員工推薦的,他說這台便宜,用料好,所以選這一台。

怎麼說用料好呢!你看它的椅墊是透氣材質,所以小蔡子坐久了也不會很快就又悶又熱~~

而且他是靜音輪,小蔡子開著它的車到處跑,也不會製造過多噪音。我覺得這點真的不錯,現在在家裡有時候會讓他練一下腳力,他在那邊嚕來嚕去,我在那邊看電視,都不會覺得吵喔!所以建議要買學步車的家長們,記的挑"靜音輪的"學步車喔~~讚啦~~(帥爸強調靜音輪是他發現的好物)

另外,因為我是要拿來順便當餐椅的,所以我會希望扶手的平台大一點,且上頭有音樂的玩具可以輕易的取出,就像下面的樣子,有個平台又不會凹凸不平不好擦,所以餵完副食品我能很輕易的擦拭。

這是學步車上頭的玩具,我覺得不錯耶!小朋友都喜歡有聲音的玩具,平常小蔡子躺著的時候,我也會拿給他玩,那五顆小圓球按了都有音樂喔!左上的小粉跟小綠花小蔡子也可以握著轉動~~

這台學步車共有五種高度可以調,愈往右邊就愈高,反之則愈低~~

現在讓我的最佳Model上場表演給你看,哈哈~~~~小蔡子採的到地的高度....你看他多High,超愛自由的~~坐上學步車愛去哪就去哪~~~真是個熱愛自由的有為青年阿~~~哈哈~~~

不想他跑來跑去,就把學步車調高,讓小蔡子騰空漫步&無處可去的乖乖吃副食品~~~



**學步車購自藍印子,特價750元買地~~目前使用狀況良好,是羊媽偷閒30分鐘的好法寶...

<後記>
使用了幾個月後,我發現還是乖乖的買餐椅好了(這個有空在介紹,費雪的餐椅很不錯喔~~),因為,小蔡子竟然變成習慣站著吃飯,這嚇到我跟帥爸了,想說怎麼小蔡子每次吃飯若抱著餵他會一直掙扎要站起來,經過我們觀察,原來是在學步車上吃飯他習慣了,所以都要站著吃,所以~~~我跟帥爸二話不說,馬上衝到藍印子敗入費雪的餐椅(家用、外出兩用),現在小蔡子已經習慣坐著吃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