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跨海大橋~~真的是家庭必備物之ㄧ阿~~

光聽名字,一定想說那是什麼東西阿~~~是一座橋嗎????哈哈~~~沒錯,是一座橫跨在水槽上的橋阿~~~先來看看他的樣子好了。(Brita on tap也順便入鏡了....)




ㄟ~~有點亂喔~~請大家把所有東西都忽略掉,只focus在這座不鏽鋼橋上。
這樣好物是我還沒買房子之前在朋友家看到即驚為天人啊!後來購屋後,更是毫不猶豫一定要買他回家用,可是真的很奇怪,這麼棒的東西,B&Q、HomeBox、IKEA、愛買、大潤發、costco都沒有在賣ㄛ~~
所以我後來是在Yahoo拍賣上買的,單純買跨海大橋是1870元,可是我加買了鉆板架(90)、 雙掛鉤*2(50)、放置洗碗精架(150,被我拿來放菜瓜布了,哈哈。

我已經用了快一年囉!還是覺得買的真是值得阿~~超讚的啦。他跟一般的碗盤瀝水架比起來,省了一大塊空間,且不用清洗瀝水盤,真的是從小地方就能讓你的生活更美滿~~~哈哈~~

通常我洗完碗就直接放到跨海大橋上,碗上的水會直接滴到水槽中,真的非常方便,有時候我洗青菜,也會把菜放在跨海大橋上瀝乾,真的讚啦~~~
除此之外,它幫我省了一大塊廚房的空間,其實我的廚房不太,一般在炒菜時,平台上早就放滿了備好的菜等,很難想像如果我的平台還要再放一座碗盤瀝水架,那我的空間怎麼會夠用呢~~以現在動輒一坪18萬以上的房價,我覺得跨海大橋幫我省了3萬左右吧~~

我在研究跨海大橋時,發現有兩種款式喔,一種是固定的size,一種是像我這種可以根據你的水槽調整寬度的版本,我朋友是那種固定size的,我覺得也很讚,可是因為我的水槽寬度不太一樣,所以我是買可以自行調整寬度的版本。

我婆婆看到也超喜歡的,本來要買一個送我婆婆,可是我婆婆說他的洗碗槽上頭有釘櫃子了,所以跨海大橋放不進去,真是可惜阿~~~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們要小心,必須先確定水槽的size&水槽上頭的高度夠不夠才能買,畢竟這東西不便宜ㄚ,如果買了又不能用,真的會捶心肝阿~~~

2 則留言:

  1. Do titanium set off metal detectors - TiGaming
    DO TEMPORATIC TEMPORATIC GACOR. DO TEMPORATIC GACOR. titanium bicycle DO TEMPORATIC titanium earrings hoops GACOR. titanium tools DO TEMPORATIC GACOR. DO TEMPORATIC GACOR. DO TEMPORATIC GACOR. titanium teeth k9 DO TEMPORATIC titanium ore GACOR. DO TEMPORATIC GACOR.

    回覆刪除